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5-07
  • 10:5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2020

  5月6日,中心一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心部分优秀人才和群众代表开展“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严格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营造出了庄严、神圣的活动氛围。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过政治生日,扎实开展组织生活,实行民主议事,进行党务公开,逐项进行,确保了程序规范。活动中学习传达了中心党总支关于转发《市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省委书记楼阳生“解决好五个问题”重要要求的通知,集中学习了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市两会精神,观看了视频资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片《奋斗正当时》。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三个表率、模范机关”的深刻内涵,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无私奉献的意识,兢兢业业、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争当党员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对照“三个表率”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为创建模范机关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