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交通运输局召开 “学习两会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15:05

2020年5月6日下午,盐湖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两会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景俊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在浙江和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区两级两会精神,景俊才同志还就《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解读区政府工作报告》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课后,全体党员展开了交流研讨,畅谈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