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测试 发布时间:2020-05-09 16:33

  为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健全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和市直工委《关于认真开展2020年5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各党支部于5月6日下午开展了“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学以及其他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严格按照市委“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认真开展交纳党费、齐诵《党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规定动作。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各支部又扎实开展“6+”动作。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战略部署,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深入交流思想,谈体会、找差距,谈打算、定措施,使全体人员在认识上有了提高,在落实上有了动作,在推动机关建设全面发展中起到了引领作用。

  通过这次“当好‘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为推进“五抓一优一促”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行业落地生根、促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