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强化党建引领,服务就业创业——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表时间:2020-05-07 16:41

5月6日,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总支下设两个支部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结合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中心在职党员及部分流动党员佩戴党徽、带党章、带党费证、带学习资料、带组织生活纪实手册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外流动党员通过微信群学习研讨开展互动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聚焦市委“五抓一优一促”战略部署,通过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组织生活、实行民主议事、落实公开制度的六项规定动作,全力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两个支部在作实“+”的文章上下功夫,与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各科室分别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春雨行动”采取的举措进行讨论。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了《态度决定高度、目标决定胜负、思想决定出路、胸怀决定规模》,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的落实,促进重点群体就业,扎实推进“春雨行动”,服务市委“五抓一优一促”;流动党支部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窗口服务,重点学习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两会”精神,观看了“五抓一优一促”《向人民承诺》大型电视问政节目,警醒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技能,提高服务效能,优化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为优良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服务“五抓一优一促”,促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