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宣传劳动法律法规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发表时间:2020-05-07 16:45

为高质量推行劳动合同制度,高标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2020年5月6日,临猗县人社局劳动关系股在府前广场开展劳动合同法律法规宣传活动,重点围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解读。

活动现场,临猗县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与群众进行有效互动。

活动中,不少群众表示自己对劳动法律法规知识了解甚少,对关系到切身利益的法律也是一知半解。为此,工作人员就签订劳动合同、拖欠工资、社保等劳动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对劳动法律法规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高了劳动者的维权意识,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劳动关系股:谢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