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08:31

5月12日是汶川特大地震十二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防灾减灾日。根据《运城市减灾委员会关于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运减灾办发〔2020〕5号)和《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运交安委办〔2020〕27号)要求,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悬挂标语横幅2条,摆放安全法律法规板面2块,发放了200余份应对自然灾害宣传材料,有效宣传了道路危货运输、水路运输和自然灾害主要危害,普及推广交通运输市场安全和地震、火灾、滑坡、泥石流、震后防疫等安全相关知识。

 

 

 

 

 

                                        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