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0-05-14 17:27

  5月14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同、太原考察调研和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四届市委15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体育局领导班子结合分管领域就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就落实好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规章制度,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提升体育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精准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结合体育工作实际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多元化发展,履行好体育人的职责和使命,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体育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