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水务局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5 11:32

5月12日,运城市水务局在机关大门前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对水旱灾害防御知识和防范措施,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一系列水利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普及。

今年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普及,运城市水务局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等,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知识,并向群众认真讲解水旱灾害防范及应对措施,此次共发放宣传彩页上万份、宣传品300个。随后,工作人员还在不同区域公交站候车亭,向过往的居民进行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应对自然灾害自救互救技能,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最大限度减轻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运城市水务局水旱灾害防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