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5 15:45

5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科级以上干部及支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李晋学指出,全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贯热潮,全面贯穿融入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切实抓紧抓好,落实落细。

             

要坚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密结合,与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紧密结合,围绕市两会精神,聚焦“创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战略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突出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二是要抓好“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深入摸排、及时化解矛盾隐患,全力确保行业和谐稳定;三是要大抓项目实施,坚持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科学完善谋划库、储存库、建设库、达产达效库,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协调推进临猗黄河大桥、运三高速三门峡公铁黄河大桥连接线、闻垣高速古城联络线等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要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交通脱贫攻坚通路、通车巩固提升工作,抓好交通行业污染防治,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要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抓好交通行业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六是要强化队伍自身建设,学好政策法规,精通交通业务,坚持讲政治、讲认真、讲程序、讲公开、讲法规,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