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绛县审计局组织行政事业单位内审人员参加内部控制及信息化运用视频培训
来源:绛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5-15 15:49

  为适应新时期内部审计工作需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队伍,提高行政事业单位内审人员审计实战能力,省厅5月11日至13日组织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及信息化运用视频培训,特别邀请了张孝昆、唐大鹏、杨兴龙三位老师授课。

  针对这次培训,局领导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杨俊生同志亲自安排部署,积极组织本县28个行政事业单位34名内审人员参加培训,分管领导郭金虎同志全程听取培训知识并与内审人员共同交流培训心得,进一步推动内审队伍建设,从而履行内部审计的指导职责。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培训会现场)

  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内审人员深化了对内部控制的认识理解,不仅认识到内部控制的重要意义,而且更深刻地认识到所蕴涵的内部审计内容。内部控制是行政事业单位治理体系永恒的主题,是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重大的管理制度创新。内部控制建设是一项常规工作,是一个长期的持续过程,是关口前移“未病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