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5-15 16:49

  5月15日,运城市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及消防安全演练。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新智传达了运城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随后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开始,市体育局安保人员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步骤和灭火姿势等。为了模拟真实现场,在空旷地区架起火堆,随后安保人员提起灭火器按使用方法和灭火步骤进行实操灭火。演练过程中现场安排严密紧凑、严肃认真、沉着冷静、不慌不乱,参演人员反应敏捷、灭火动作迅速有效,整个灭火实操按预演方案有序进行,出色的完成了本次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和消防演练,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灭火知识和对火灾事故应急疏散、安全逃生的技能有了进一步的实际体验,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