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11:00

     5月13日,新绛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净化道路运输行业风气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从自身做起,从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工作中存在的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效率低下,吃拿卡要、雁过拔毛、胡乱作为,纪律涣散、冷硬横推、态度恶劣等3个方面 24 种行为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聚焦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着力解决企业反响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作风顽疾,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损害党和政府形象、破坏发展环境的人和事,持续改善我县营商环境,为净化道路运输行业风气,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