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审计局组织内审人员参加省厅视频培训
来源:临猗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5-19 15:27

  

(图为临猗县审计局及行政事业单位内审人员参加视频培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审计署、省委审计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适应新时期内部审计工作的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队伍,提高行政事业单位内审人员审计实战能力,山西省审计厅于5月11日—13日统一组织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及信息化运用网络视频培训班。临猗县审计局邀请了多名行政事业单位优秀内审人员共同参加培训。

  5月11日下午2点,山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世华同志进行开班讲话。培训邀请了张孝昆、唐大鹏、杨兴龙教授,围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对行政事业单位内控信息化落地、疫情防控下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的政策解读、新时代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的政策解读与操作指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内容紧密贴近行政事业单位面临的困惑,高端接政策,实用接地气。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对转换内审工作思路,强化内审防范风险的意识,提升内审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各参训人员接下来将进一步学习、钻研培训内容,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找准单位内部控制的切入点和风险点,真正抓好管控落实,为单位安全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