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5-15
  • 16:0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

  5月15日上午,中心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文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中心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董杰宣读了中心党总支《关于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中心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本着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全面整改的态度,召开专题会,研究安排整改落实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和“三个清单”,明确责任,扎实推进,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一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做好整改工作的决心,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坚决,行动上雷厉风行,切实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来抓,以此推动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各自牵头的问题,对号入座,狠抓督促落实,各责任部门要认真对待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按照整改措施,对照“三个清单”,明确任务,逐一落实。三要坚持从严从实,巩固整改成果,推动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立即采取行动,全力进行整改,不等不拖,能快则快,实行销号管理制度,坚决防止整改工作组织混乱、流于形式,要及时向牵头领导报告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坚持及时研究、快速解决,确保整改工作的顺利推进。

  黄文健指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整改方案完善,责任明确,要求严格,通过动员会凝聚了大家的信心,统一了大家的思想。整改动员部署会就是要把巡视反馈的问题认领下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任务分解下去,把压力层层传下去,团结一致,形成整改合力,共同把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给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端正巡察整改的态度,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压实巡察整改的责任,提高整改执行力。三是要细化巡察整改的措施,确保整改全方位。四是要注重统筹联动促整改,推动公积金发展。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巡察工作无小事”的意识,把巡察组反馈意见当作“一面镜子”,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承担责任。对反馈的问题,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号召大家要主动认领,认真反思,切实整改,抓住巡察契机,大力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为实现百姓安居梦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还与各整改责任人签订了整改责任书,主动认领问题,层层压实责任。会后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方式广泛了征求党员干部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