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0-05-22 16:37

      5月18日,运城市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的报道,中心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四届市委15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中心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运纪通[2020]6号《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失职渎职腐败窝案的通报》。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灌区实际,围绕保障粮食生产这个主题,进一步强化生产,扩大灌溉面积,补齐农业灌溉短板。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党支部、六大系统要迅速组织学习,把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认真思考如何用“改革促发展”的举措,在发现中发展自己,切实将尊村引黄建设成为高标准的现代化灌区。
      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运城市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