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与运城学院、市慧济医院进行产学研合作研讨
发表时间:2020-05-22 17:10

  5月22日,运城市体育局与运城学院召开产学研合作研讨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新智及产业科、产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运城学院体育系副主任王建州一行参加研讨会。

  会上,运城市体育局、运城学院就“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体育产业发展规划、运城市体育文化挖掘整理、体医联动、校企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张新智表示,运城学院基础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体育教学专业研究等方面实力突出,这正是体育改革创新最需要的,市体育局将与运城学院开展高起点、高质量的合作,进而实现优势互补,推进资源共享,推动运城体育“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运城体育事业发展。

  会后,双方赴运城市慧济医院与院长李鹏就运动康复联合培养研究基地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沟通,三方就体育系康复专业申报、实践基地建设、选派实习生、全民健身宣传日主题活动及相关政策支持、各方资源协同共享进行积极协商。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是为积极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幸福之城”注入动力,整合和利用现有体育资源,推动“健康运城”建设,构建大健康格局,加强高等教育与当地政治经济社会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