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总河长解芳巡查汾河
发表时间:2020-05-22 17:52

5月15日,新绛县总河长、县长解芳带领副总河长、副县长郝红霞、县河长办及各乡级河长等相关人员对汾河新绛段进行巡查。

总河长一行先后到娄庄污水处理站、汾河PPP项目施工现场、三林镇污水处理厂、汾河新绛段干流堤防治理工程处实地查看。

在娄庄污水处理站,解芳详细询问污水管理运行及处理能力、水质达标情况,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管理,健全机制,切实提高运行质量,确保污水处理站(厂)对周边群众生活污水应收尽收,集中处理,达标排放。在汾河城区段综合治理PPP项目现场,解芳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芳强调,要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实现“防洪排涝工程、人文生态公园”的建设

了解汾河新绛段干流堤防治理工程加高培厚堤防 2.03km,新建改建堤防 2.38km,现已完成地形地貌测量、地质勘察,正在开展公开招投标工作时,解芳指出,要加快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及早开工建设,提高河道防洪能力,保障河道行洪安全,补齐防洪设施短板,确保安全度汛。

解芳最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明确重点任务,强化河长职责,做到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切切实实将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取得实效,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目标。

来源:新绛县水利局(通讯员:王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