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十二届芮城县委第九轮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来源:芮城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5-25 09:32

  5月21日下午,十二届芮城县委第九轮巡察县审计局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李杰敏同志,县委巡察一组组长张世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永峰主持。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李杰敏同志作动员会讲话。提出此次巡察要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围绕被巡察党组织“三个聚焦”和“三个推进”工作落实情况深入监督检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利剑向基层延伸;把握内涵,聚焦重点,在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上深聚焦提质效;强化担当,同题共答,齐心协力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一组组长张世华组长就巡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式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贤、巡察一组副组长吕亚芳出席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郝永峰在表态发言中要求全体人员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要接受监督,迅速整改存在问题 。

  

  

  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审计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