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春雨行动”:各县(市、区)人社局 召开高素质青年人才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5-15 15:29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深入贯彻落实运城市委面向全国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的战略计划,大力吸引全国各地“双一流”院校毕业生来运发展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各县(市、区)人社局分别组织召开“春雨行动”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座谈会,竭诚招贤纳士,共话未来发展。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带队参会领导对运城市2020年事业单位面向全国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引进对象与条件、引进程序和激励保障等相关问题答疑解惑。来自国内双一流高校的高素质青年人才荟萃一堂,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发表独到的见解和看法。与会领导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了解青年人才的心声,希望参会人员能把运城市党委、政府对人才引进的渴望宣传出去,把高素质、有能力的人才引进来、留下来。会场气氛十分活跃,掀起了全国高素质人才积极了解运城、宣传运城、服务运城的热潮,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更快建设人才型城市、更快实现小康社会、更快高质量转型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春雨行动”的号召。

 

(运城市“凤还巢”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