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加强监督检查 防范安全风险
发表时间:2020-05-14 15: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相关决策部署,做好复工复产关键期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的安全生产,临猗县人社局认真部署县内各人力资源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微信群向各人力资源经营企业推送有关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提高识别隐患和处理隐患的能力。同时要求各企业开展安全隐患自查,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出现任何安全隐患需第一时间上报劳动关系股。

人社局劳动关系股工作人员先后深入临猗县广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临猗县鹏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制定、安全生产设施设备配备及责任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

每到一处,都叮嘱各人力资源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配合人社部门完成好“三零”单位创建各项工作。

 

(谢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