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举办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14 08:46

   抗疫防控形势处于持续向好的态势、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关键时期,如何帮退役军人找到新的工作?3月1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专场招聘会,通过网络在线招聘微直播的方式,为退役军人搭建了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招聘活动前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运用网络平台手段,通过市县乡村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推送网络招聘链接和宣传海报,将就业服务工作下沉至各县(市、区)一线和招聘前沿,为退役军人就业意向和创业方向提供参考,切实提高求职者的参与度,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

   在当天的网络招聘会上,求职的退役军人通过手机或电脑参与活动,可在线进行简历投递应聘,与招聘方“一对一”视频面试、实时沟通等。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等3家优质企业也逐一亮相,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路演,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信息、岗位职责、岗位要求、薪酬福利、应聘流程等。另外,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优秀企业,全程参与网络招聘活动。招聘企业共为退役军人提供了电气维修员、销售代表、人力资源专员、钳工等15个就业岗位,可吸纳480名退役军人就业。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也参与在线互动,解读政策,现场答疑。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有3096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在线参与,投递简历245份,与招聘企业视频面试162人,达成就业意向82人,待疫情结束后供需双方即可见面签约。(记者 雷登攀)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