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公园广场
运城市人民公园
发布时间:2024-01-09 10:43

  运城市人民公园(即西花园)是运城市历史最为悠久的城市综合性公园,位于市中心老城区,始建于1975年,公园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合240亩)。园内建设有动物园、海洋馆、游乐设施区、湖心岛区、运动器械区、休闲区、花卉观赏区等,功能齐全,是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文化娱乐的重要场所。

  人民公园是运城市撤地设市十周年“十大新地标”之一,自2010年9月被省住建厅评为“山西省二星级城市公园”以来,经过五年的努力,2015年9月已经升级为“山西省四星级城市公园”。2017年,人民公园被确定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2018年5月还被市文明办评选为“运城市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单位”。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打造中,人民公园共建成了12处主题项目。

  地理位置:市区西部,红旗西街354号

  交通信息:乘坐5路、7路、8路、10路、66路、11路公交车在人民公园站下车即达;乘坐4路、44路在市人民公园站下车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