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转型发展(运城)>头条大图
王一新到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调研工业转型升级和国企改革脱僵治困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布时间:2020-05-28 09:08

  5月24日、25日,副省长王一新就工业转型升级和国企改革脱僵治困,深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永济铝加工产业园区和山西焦煤运城盐化集团调研。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副市长崔元斌参加。

王一新在盐湖调研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永济铝加工产业园区,王一新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融资和税收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使铝加工产业集群尽快恢复正常生产。企业要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

王一新在山西焦煤运城盐化集团调研 记者 雷哲侠 摄

  在山西焦煤运城盐化集团,王一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情况。他指出,运城盐化集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停止盐湖地区的一切工业生产,坚决实施“企业项目入园区”,在山西焦煤集团和运城市的支持下,走出转型升级发展新路子。企业要下决心“退盐还湖”“还湖于民”。运城市要对盐湖功能重新定位和规划,把盐湖从矿区、工业区变为生态保护区、旅游区,恢复“湖”的本来面貌,还运城人民万顷碧波。他要求,要用好南风化工上市公司平台,整合省市区企各方资源,一石多鸟、一举多得,换来盐湖生态、企业转型、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的多方共赢。(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