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山西转型发展(运城)>头条大图
储祥好率团到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考察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布时间:2020-05-30 09:56

  5月28日,市长储祥好率领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开发区主要负责人赴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考察学习,切身感受山西转型综改主战场“大平台、大思路、大产业、大项目”的魄力和成效,借鉴先进经验,全力推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开发区尽快步入发展快车道。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金旺现场介绍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一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记者 闫鑫 摄

  综改区改革创新展厅大楼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开放创新转型升级”的标语熠熠生辉。储祥好一行走进大厅,详细了解综改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平台建设、政策体系、服务模式等,实地学习综改区在体制机制改革、转型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又来到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和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距离感受高端装备制造和信创产业发展的火热场景。

  在座谈会上,储祥好首先对省综改区给予运城考察团的热情接待、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建设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山西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实现山西转型发展的关键一招。通过考察,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的标杆作用,领略到了浓厚的发展氛围、一流的营商环境、强劲的示范效应和丰硕的发展成果,既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又找到了差距、激发了动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推广改革创新经验、搭建共享平台、强化招商合作、加强产业协同、创新资源对接等领域开展常态化的战略合作,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金旺表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与运城市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运城人杰地灵、区位优越、产业多元,开展合作空间巨大、潜力无限。相信双方一定能够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谱写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会上,运城市政府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