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中心城区新能源出租车更新坚实推进
发布时间:2020-07-13 09:15

7月10日早,中心城区新能源出租车更新工作推进会在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9家巡游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3家车辆供应商代表以及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9家巡游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关于当前中心城区新能源出租车更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当前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

会议要求,在决战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时刻,各巡游出租汽车公司要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认真认真再认真,细致细致再细致”的工作要求,“讲政策、做宣传、摆案例、算经济、抢工期”,担当作为,攻坚克难,针对不同情况,采取灵活措施,倒排工期,责任到人,限期完成新能源出租车的更新任务。中心将每三天汇总通报一次工作进展情况,对未按期完成更新工作的公司在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工作中实行一票否决,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中心城区出租车更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