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走进运城>住在运城
[盐湖区] 恒泽大酒店
发表时间:2022-01-24 16:45

 

恒泽大酒店简介:

恒泽大酒店是一家由恒泽投资有限公司兴建的豪华精品酒店,坐落于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学苑路88号。恒泽大酒店主楼高17层,拥有各类型客房228间,舒适温馨的豪庭行政楼层、格调高雅的跃吧酒廊、别具风格的雅庭西餐厅和宴会单间、时尚简约的邑庭咖啡厅、新古典装修风格的凤庭中餐厅、豪华气派的凰庭宴会厅及宴会单间、功能完善的会议设施、多功能厅和SPA康体养生水会一应俱全,是商务活动和旅行入住的最佳选择。

 

大厅 (1).jpg

 

“极尽温馨,恒久润泽”是恒泽大酒店的文化理念,恒泽人将酒店服务业的特质和新晋商的恒久诚信精神融入这8个字中。“极尽温馨”要求恒泽大酒店必须为客户提供温馨和极致的五星级服务,在平凡中做到杰出;“恒久润泽”则体现恒泽人对人对事必须有积极、诚信和持久的态度。

 

餐厅.jpg

 

在恒泽大酒店,你能切身感受到“低调的奢华”,这种独特文化处处洋溢着以运城为代表的浓郁黄河文化气息。恒泽人费尽心思把五千年的黄河文化和山西文化融入酒店文化,酒店主楼四层弧形造型,寓意着拥抱“财富”和接纳“五湖四海的客人”,两侧的裙楼形如展翅飞,使大楼主体建筑更显大气;把“鲤鱼跃龙门”深度石材浮雕安放在大堂吧的水幕里,展示着恒泽人积极向上和努力奋斗的精神;将“鹳雀楼”、“舜帝南巡图”、“黄河”等艺术玻璃浮雕镶嵌在公共场合的墙面上再现了五千年河东文化;青花瓷、绛州澄泥研、黄河铁牛、绛州云雕漆器、民间刺绣、剪纸等艺术品、摆件和挂画则讲述着晋商的辉煌。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学苑路88号

电话:0359-261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