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走进运城>购在运城
运城东星时代广场
发表时间:2023-08-03 16:35

 

东星.JPG

 

东星百货有限公司于2002年11月13日开始营业,位于运城市解放中路123号。地处山西省运城市繁华地段——解放路中段,是秦、晋、豫黄河金三角标志性建筑。它是运城市设施先进的现代化大型购物广场,总面积约45000余平米,楼高10层(地下二层,地上八层)。内部拥有十四部电梯、全自动人工智能化中央空调和完备的消防设施,并备有运城市独具特色的立体停车库。

公司主要经营:黄金珠宝、化妆品、鞋、饰品、皮具、女士职业装、青春少女淑女装、男士职业装、男士休闲装、男女休闲装、男女士内衣、儿童服饰、精品毛衫、体育服饰、家居用品、小家电、健身器材、各种小吃、快餐、儿童乐园等。

东星百货有限公司现拥有从商业到管理、到计算机网络各项专业人才800余人,依奉求精的企业文化,务实的创业精神,睿智的企业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以崭新的面貌伫立于运城商业之林,使每位消费者能享受到它所带来的舒适购物体验

详细地址:运城市盐湖区解放中路1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