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阶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晚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27 11:33

  7月26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阶段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目前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整改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文明委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工作即将启动,对此,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将重点开展网上申报、问卷调查、公益广告、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市容管理、生活小区管理、文明交通、基层工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十项专项行动。

  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办培训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正确认识目前面临的形势,紧盯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是要解决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制定措施,认真整改。同时,充分发挥群众力量,把创建宣传教育做到每一个市民的心里,形成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的强烈共识。

  会议强调,盐湖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直各有关单位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着力解决难点问题,细化目标、明确责任,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检验工作的试金石、检验干部的主战场,要加强领导抓创建、强化监督抓创建、改进作风抓创建、考核问责抓创建,确保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在测评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记者 刘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