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文明交通进社区 共话安全守法规
来源:运城晚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28 10:58

  7月2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e代驾、广场舞大妈交通安全志愿者走进市区荟萃花园、外滩首府等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将精心拍摄的《警花学交规》《电动车事故警示教育片》等宣传交通法规和文明出行的视频,制作成二维码,张贴在小区公告栏处,让小区居民可随时扫码,在线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同时,民警和志愿者还走进小区,提醒小区居民骑乘电动车、摩托车要戴好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系好安全带,不翻越栏杆,安全文明出行。

  “这种进社区宣传的方式,能潜移默化地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外滩首府小区居民卫女士说。

  “通过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倡导广大居民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和领航者,共同为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王晓红说。(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