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严查酒驾醉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运城晚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10 10:14

  8月5日晚,盐湖交警大队民警在市区河东街与周西路交会口,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

  当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民警在市区河东街与周西路交会口、学苑路和条山街交会口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行动中,民警对酒驾醉驾的交通违法行为实施零容忍,在查处酒驾的同时,民警还对毒驾、无牌无证等其他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当晚,两个执勤点共检查过往车辆450余辆,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6起、其他轻微违法行为8起。

  “近段时间以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署各大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酒驾整治专项行动,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尉俊峰说。

  同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