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脱贫攻坚
闻喜县委老干部局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10 10:17

  为贯彻落实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安排,聚力脱贫攻坚,近日,闻喜县委老干部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调研活动,实地感受“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给农民生活、农村面貌、农村产业带来的新变化。

  调研中,老干部们实地走访了下丁村、陈家庄村红色教育基地,美丽乡村上岭后村,“幸福小院”张才岭村和吴吕村光伏发电等,详细了解基层党建、集体经济、红色旅游、产业扶贫发展情况。并与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开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红色旅游和党建工作等的一系列新成效、新发展。老干部们兴致高涨,边参观、边询问、边讨论,大家找亮点、话感受、谈感想,畅谈经济社会新变化,点赞发展新成就。

  调研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切身感受到闻喜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下的新面貌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献智出力,为加快推进实力、活力、美丽、幸福新闻喜增添正能量。

  闻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李红俊表示,此次调研,吹响了“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调研活动的“集结号”,各乡镇还将陆续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发起调查研究“总攻势”,打出强有力“组合拳”,为撰写“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征文聚集、充实素材。“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调研活动,还将在闻喜这片热土继续轰轰烈烈地开展。(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解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