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新闻头条
丁小强到市城区和万荣县调研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11 10:42

丁小强在市区调研中国农民丰收节现场筹备情况。

  8月10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城区和万荣县等地调研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实地督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场地建设、备展等筹备工作。市领导郭尚礼、董旭光一同调研。

丁小强在万荣县调研中国农民丰收节现场筹备及沿线环境整治情况。

  丁小强一行先后查看河东西街延长线、圣惠路、209国道(盐湖至万荣段)、运稷路(万荣至盐湖段)、运城北高速口、运城东高速口等处的沿线环境整治情况。每到一处,丁小强都认真听取沿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清、拆、改、种、建”五治并举,全面清理各类垃圾,依法依规拆除违章违规建筑,抓好沿街广告牌匾整治和楼体净化,抓紧沿街沿路绿化带补植补栽,大力提升绿化档次和水平,精细化养护管理道路,坚决消除“脏、乱、差”,确保实现“净、洁、美”。要紧盯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城郊接合部等重点区域,着力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扔乱倒、乱拉乱挂和乱贴乱画等行为,进一步提高城乡人居环境的“颜值”。要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满意为目标,由点到线、由线到面、由表及里,定规矩、建机制,以法治手段持续深入抓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美丽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份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举办。目前,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加速推进。丁小强来到位于万荣县的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万荣县委党校、运城宾馆等处,实地查看丰收节的主会场、分会场和乡村发展国际论坛的举办场所建设进度及配套环境整治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当前,丰收节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重大活动时间节点要求,对活动项目进行细化,抓好安全维稳工作,做好水、电、食宿等保障,严防出现缺位断档、漏项失误等问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目标任务,科学组织施工,提高工作效能,完善提升细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立体式宣传,通过一系列有声势、有成效的宣传,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通力合作、凝聚合力,把“中国农民丰收节”办成节俭务实、出新出彩、广受好评的盛会,进一步提升运城对外形象。(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