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送服务上门 解企业难题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12 09:10

  近日,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上门为该县一合作社成员进行了实名认证,第一时间帮助该合作社完成了变更申请,保证了疫情期间合作社的正常运转。

  “我这有一户农民专业合作社需要进行变更,现在碰到一个难事,就是全体社员都需要实名认证,这个合作社地处偏远,人员较多,成员之间距离又较为分散,基本上都是年纪大的贫困户,根本操作不了实名认证,能不能请你们上门为他们进行实名认证?”为了能够顺利办理业务,申请人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场准入窗口寻求帮助。在了解了情况后,该局决定特事特办,主动为其提供上门服务,手把手帮助合作社成员下载手机App,登记注册、身份验证后,完成扫脸实名认证,现场确认成员签字。

  此次上门服务、现场办理的服务举措,是该局服务企业发展的具体体现。低下头、弯下腰、蹲下身当好企业和群众的“店小二”,推出规范服务、周末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七大服务举措,为各类市场主体登记排忧解难,优化了市场主体的发展环境,真正用政务服务的“温情”赢得群众的“感情”,赢得办事企业和群众的纷纷点赞。(杨 颖 武 辉 张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