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郭宏调研“1311”重大工程项目进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12 09:16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深入平陆县睿源供热有限公司、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调研“1311”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平陆县睿源供热有限公司集中供热项目和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低品位矿石脱硫项目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目前,平陆县睿源供热有限公司集中供热项目已完成3个新建二级换热站建设任务,对6个二级换热站进行了扩容改造,正在积极做好电力并网等基础工作。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低品位矿石脱硫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环保评审工作。

  郭宏指出,平陆县睿源供热有限公司集中供热项目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也是平陆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事关群众冬季取暖问题,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思想要重视,责任要明确,要紧密配合,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做好供热准备相关工作,全力确保冬季供热正常运行。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和相关部门要吃透政策,紧密沟通,优化方案,抓紧时间,全力推进低品位矿石脱硫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陈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