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丁小强与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副院长逄宗展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12 09:18

座谈会现场

  8月11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前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调研老旧小区改造课题的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副院长逄宗展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加快课题成果运用、创新老旧小区改造模式进行了交流。市领导乔登州、董旭光参加。

  丁小强对逄宗展一行来运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城市总体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运城历史厚重、人文荟萃、景逸人和。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部署安排,积极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中心城市按照“更新老城区、发展新城区”的发展思路,规划实施了组团化发展格局,持续推动中心城市的规划、建设、更新、改造和管理,不断提高中心城市的首位度和承载力。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治理力度。希望课题组把运城作为重要试点,深入课题研究,加快成果运用,创新老旧小区改造模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的向往。

  逄宗展表示,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把握运城发展机遇,不断深化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片区开发等课题研究,并结合运城实际,开展深层次合作,积极探索城市发展新模式,促进运城中心城市持续健康发展,让城乡发展得更美好。(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