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王志峰出席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攻坚部署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8-22 09:46

  8月21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攻坚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组副组长王志峰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曝光专题片;会议通报了第三方测评组在第二轮模拟测评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等。王志峰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干部群众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此项工作,只争朝夕、分秒必争,同心同向、合力创建,对标对表、落实为要,认真、细致、全面地做好决战攻坚和迎接测评各项工作,迅速行动,查缺补漏,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测评验收。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迅速投入到各项决战攻坚行动中。各单位要在完成、落实好《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分解表》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要严格要求、强化举措,确保测评验收取得优异成绩。面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极为紧迫、极为严峻的形势,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要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在最终测评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