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王志峰带队调研城区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来源:运城晚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25 09:27

  为探索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市民群众身边脏乱差问题,8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带领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八一市场、盐湖区物资小区、红旗西街社区、府西街早市等涉及市民生活的背街小巷,就文明城市创建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治理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地查看创建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王志峰都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排查问题,并现场交办,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有关部门抓好细节,严格对标,快速整改,有效提升创建水平。调研结束后,一行人来到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了运城市中心城区和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联合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是为了提升城市品位,让市民群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开展的一项民生行动。行动将持续至2020年12月31日,重点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交通秩序混乱、小广告泛滥、随意遛狗、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线缆乱披乱挂等问题。

  会议强调,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各街道办、城市管理、公安等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迅速行动,整合片区和各职能部门执法力量,重点对照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标对表、查缺补漏,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创建工作的时间节点,同心同向、合力创建,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刘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