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运城日报社联合名邸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运城晚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8-31 09:18

  8月28日,运城日报社志愿者走进盐湖区东城办名邸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志愿者一行来到大世界花园小区,向来往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2020运城市民文明手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读本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页。随后,志愿者在小区捡拾垃圾、烟头等,倡议居民从自身做起,爱护市容市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等,共同创造整洁干净的环境卫生。

  同时,志愿者还入户走访,向居民发放问卷调查表,倡导居民文明礼貌待人,客观回答问题,对运城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评价。

  此外,盐湖区彩虹禁毒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还邀请居民关注“山西禁毒”公众号,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页,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识别防范方法,增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记者 王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