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稷山精准发力 引进人才促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17 08:56

  今年以来,在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过程中,稷山县精准发力,通过持续引进各领域高层次人才,不断为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该县积极对接“双一流”高校,启动专项招聘计划,多领域、全方位引进教育、农业、林业、城建、食药等领域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按照“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不求所在、但求所为”的原则,坚持“一人一策”,积极探索顾问指导、短期兼职、结对帮扶、项目合作、联合攻关等引才模式。发挥稷山县在外务工人员服务中心平台作用,吸引一批在外人才回乡创业;借助该县合金冶炼、精细化工、彩印包装等产业优势和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台,吸引一批带项目、带资金人才来稷山创办、领办高新技术企业,实现“人才+项目”打包引进,推进“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张 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