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山西鼓乐大赛和山西省蔬菜产业大会花落新绛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17 08:59

  9月16日,山西鼓乐大赛和山西省第七届蔬菜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暨新绛文旅蔬菜推介会在太原举办,宣布山西鼓乐大赛和山西省第七届蔬菜产业大会于9月28日至30日在新绛县举办。新绛县有关负责人就两大盛会相关筹备情况作详细介绍,并现场推介新绛文旅、蔬菜产业。

  据介绍,山西鼓乐大赛由山西省文旅厅主办,运城市文旅局、新绛县文旅局和山西省音乐协会、山西省锣鼓艺术协会具体承办,旨在推动山西鼓乐艺术交流融合和创新发展,把山西深厚的黄河文化和鼓乐艺术打造成为文化旅游产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由山西省蔬菜产业协会主办,运城市农业农村局、新绛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山西省第七届蔬菜产业大会,以“绿色、科技、引领、共享”为主题,旨在集中展示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广泛开展最新学术成果交流,推进全省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完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支撑。本届大会将依托规模化、标准化蔬菜产业基地等主体,展示适度规模种植、日光温室技术等先进理念和技术。同时,大会将突出学术交流、蔬菜产销对接等环节,邀请山西省蔬菜协会会员、蔬菜体系专家、蔬菜经纪人,省、市、重点县蔬菜主管部门等负责人参加,为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发展合力。

  发布会后,与会嘉宾和媒体记者一同观看了绛州鼓乐艺术团的精彩鼓乐表演,品鉴了新绛绿色蔬菜。(记者 付 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