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17 09:00

  9月16日,市委组织部举办的2020年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部分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实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基层党建“组织力提升六大工程”,提升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基本能力,推动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

  市委组织部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对课程安排、培训纪律提出明确要求,不仅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效性也更强。市委党校加强学员管理,严肃培训纪律,采取课堂授课、经验交流和观摩学习等教学形式,使学员在培训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张亚娟 董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