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运城迎来首个“和谐夕阳号”旅游专列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17 09:03

  9月13日至15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迎来首个环游西北甘青环线“和谐夕阳号”旅游专列,来自广州、成都等地的800余名旅客走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观光旅游。

  今年以来,市文旅局在恢复跨省旅游后积极筹划,整合资源,多方合作,全力推动旅游市场复苏。“和谐夕阳号”旅游专列是该局打造运城文旅品牌的又一重大举措。

  “和谐夕阳号”专列旅游团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特批的旅游专列,整趟专列上全是游客,主要来自广东、广西、湖南等南方省份。该专列以“唱响西北,健康你我”为主题,一次出行跨越七省,包括河南、山西、宁夏、内蒙古、甘肃、青海和陕西。

  在运城的几天时间里,游客们欣赏了大型室内沉浸式情景体验剧《再现关公》,华丽的舞台设计、精彩的演出情节让游客们称赞不已。随后,游客们又前往永济五老峰、普救寺、鹳雀楼和万荣李家大院等景区观光旅游,领略了运城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

  据负责运城地接工作的旅行社负责人史宝荣介绍,9月份已确定了12趟类似专列,预计到今前12月底前,会有约30趟全国专列联盟组织的旅游专列来到运城。(记者 王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