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邓雁平到万荣调研中国农民丰收节安保工作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19 10:36

  9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到万荣县调研中国农民丰收节安保工作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在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邓雁平实地查看了主会场筹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应急措施、道路交通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各责任单位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指挥调度、发动各方力量,做好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确保活动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在南张乡矛盾调解中心,邓雁平详细了解该中心的运行情况和该乡镇“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他指出,要健全矛盾纠纷调解格局,进一步发挥“一村一警”“两会一队”等基层综治力量,确保“三零”单位创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万荣县信访局,邓雁平指出,信访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丁小强提出的“事要解决”这一核心,完善体制机制,形成信访、受理、处置、回访、督办、反馈的闭环管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回复。(记者 邢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