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庆丰收 迎小康
万荣特色农产品“组团”赶大集
发表时间:2020-09-25 09:06

  “真没想到,万荣县除了有令人捧腹的笑话,还盛产品类丰富、地域特色鲜明的农产品,转了一圈也尝了一圈,真是开了眼界,享了口福。”在万荣县苹果主题公园,来自河南省三门峡市的游客吴先生告诉记者,“万荣三白瓜给我留下的印象尤其深刻,那清香的汤汁真是回味无穷,为万荣特色农产品点赞!”

  色泽娇艳、脆甜可口的苹果,瓜肉绵沙、瓜汤清甜的三白瓜,翠绿欲滴的有机蔬菜,营养健康的五谷杂粮,浓香馥郁的果醋,火红饱满的花椒,制作精美的虎头鞋……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期间,万荣特色农产品“组团”集结万荣县苹果主题公园,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参观尝鲜。

  作为黄河流域特色农产品和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的延伸和拓展,万荣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共设有18个展台,集中展示展销水果、干果、蔬菜、经济作物、农副深加工、手工艺品等30余种产品。其中,苹果、玉露香梨、葡萄、三白瓜等特色水果,核桃等优质干果,“稷王牌”五谷杂粮、石磨面粉等优秀品牌产品,大山楂丸、柿子醋、苹果醋、小米醋,苹果圈、水果罐头,牡丹籽油、蒲公英茶等农副深加工系列产品,虎头鞋、虎头帽、古法琉璃等传统手工艺品无不给广大参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记者 董战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