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庆丰收 迎小康
稷山庆丰收活动暨第十届板枣文化节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26 12:39

  9月25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经过前期积极对接洽谈,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稷山庆丰收活动暨第十届板枣文化节期间,该县成功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达62.83亿元。

  今年以来,稷山县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17支招商引资小分队,创新形式、突出特色、精准谋划,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特别是深入挖掘后稷故里优秀传统文化优势,大打文化牌,利用重大文化活动的契机,邀请各地客商观光旅游、投资洽谈,共建共享共赢,取得了丰硕成果。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县今年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251亿元,超额完成市定目标任务。

  丰收节期间,该县签约的11个项目包括工业类项目5个、农业类项目4个、文化类项目两个。其中,山西阳煤集团60万吨合成氨100万吨尿素项目总投资44.9亿元,河南豫光金铅有限公司年处理30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再生铅生产建设项目总投资7.28亿元,山西大象集团畜禽屠宰深加工及冷链物流保鲜库项目总投资1亿元。(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牛东海)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