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11月“加强道德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11-03
  • 09:34
  • 来源:测试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11月“加强道德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主题党日活动

2020

  11月2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五个支部开展了“加强道德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中心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一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中交纳党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诵、全体党员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部分及第七章内容。纪检委员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之后,第二、第三小组各有一人交流发言,其他党员讨论交流。

  活动中开展组织生活,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通过发贺卡、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以来的体会等,增强组织凝聚力。

  活动中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观看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公益小视频。同时围绕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全市第三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工作暨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文章,各相关业务科室就完成全年目标责任做交流发言,激励各部门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