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闻喜管理部重阳节开展“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慰问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10-27
  • 10:59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闻喜管理部重阳节开展“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慰问活动

2020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10月25日,重阳节当日,闻喜管理部帮扶工作队赴石门乡玉坡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对本村老人进行了节日慰问,发放节日福利。帮扶工作队感谢老人对帮扶工作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并询问了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爱护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希望老年朋友们都能有一个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工作队向本村60岁以上的老年朋友们发放了节日福利,老年人接过节日礼品,连连称赞帮扶工作做的好,重阳节的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帮扶工作队的温暖和关怀,并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工作。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营造了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居民们在这个大家庭中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