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闻喜管理部入驻闻喜县政务服务中心助力“一站式”服务-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11-11
  • 11:0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闻喜管理部入驻闻喜县政务服务中心助力“一站式”服务

2020

  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根据闻喜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闻喜管理部本着“就近办、多点办”原则,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置服务窗口,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咨询和办理,提高了全县住房公积金服务的整体效率。

  闻喜管理部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后,将严格遵守政务服务中心规章制度,提升服务品质,继续坚持创新思维,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拓宽服务渠道,实现便民高效服务,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