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城市建设管理
王建军调研辖区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基础设施建设 推动以商招商
发表时间:2020-11-06 18:31

11月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一行深入辖区康杰路、彩虹茶城等地,就道路建设、绿化提升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康杰路,王建军一行步行查看了人行道实际情况,详细询问了人行道的规划设计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从实际出发,从群众需求出发,高起点、高标准做好人行道规划改造。要结合道路整体规划设计,做好绿化提升工程,全面提升辖区形象,全力营造宜居宜业的营商环境。在彩虹茶城,王建军一行实地了解了茶城的运营、招商和周边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依托全市的产业优势,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围绕药茶产业,推动以商招商,真正将彩虹茶城打造成为全省药茶产业的集聚地。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围绕经开区总体规划,加快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通经济发展的堵点,盘活周边闲置资源,为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
撰稿: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