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4:59

  会议特邀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哲学硕士赵瑞杰作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杰主持会议,机关和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瑞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作了题为《实现五年规划和远景目标  开启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专题报告。从《建议》的理论框架和逻辑结构、过去成就及五年规划和远景目标、实现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建议》中的重大理论问题解读四个方面,对全会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报告,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论述精辟,为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站在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会《建议》是在历史新坐标上对中国未来发展的一次重大的战略谋划,对我国“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俊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掀起持续学习宣传热潮,对照原文深挖精神实质,努力学深悟透,特别是紧密结合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实际,深刻领会“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要求,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医保系统落地生根。